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13 09:19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5090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对芜湖市第六人民医院关于健康证的领取时间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0-05-09 09:35:05
来信内容:
芜湖市第六人民医院为什么只有周三和周五的下午才可以领取健康证,我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学生,现要从事关于食品方面的工作,需要健康证,作为一名学生刚毕业的情况下本来就没有钱,没有健康证就不能上岗,希望医院能够改进这个领证的制度,因为少上一天班我就会少拿一天的工资,一天的工资对于已经在医院上班,并且稳定的工作人员来说并没有什么,但是对于我这个刚刚毕业的学生来说却是十分的重要,希望医院的办公能够人性化一点,今天周六上午我去医院询问能不能领健康证,他回复说只有周三和周五而且只能下午两点半到四点半这个时间段才能取,这就意味着我从之后的五天都不能上岗,可能我的钱已经承不到下周三了,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卫健委    答复时间:2020-05-13 09:19: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市六院由于业务能力的原因,办理健康证时限较长,现市六院由市一院一体化管理,市一院将指导市六院加强体检中心的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逐步做到每个工作日上午办理健康证,当日下午即可领取,最大限度的满足市民的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六院也将注重强化服务意识和沟通技巧,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今年我委还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开展“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感谢社会各界对医疗服务工作的监督和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