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工作室人员下基层
坐诊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01-08 15:05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卫生健康大会精神,实施健康芜湖战略,进一步整合卫生资源,发挥联合优势,提升基层卫生机构妇幼保健工作整体技术水平。近日,我中心组建王守桂、张祥生、赵艳芳三个专家团队,分别与镜湖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官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签订专家团队工作室成员单位合作协议,在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专家团队工作室,按照“四固定”的原则,以周为单位,开展专家定期坐诊。

三个专家团队充分发挥我中心妇产科、儿科、儿童保健等专科技术优势,重点帮扶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中,王守桂专家团队和张祥生专家团队人员坐诊镜湖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儿科、儿童保健等方面进行技术帮扶和指导;赵艳芳专家团队人员坐诊官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妇产科学科建设、诊疗技术等方面进行技术帮扶和指导,让老百姓在基层就能享受到高水平妇幼保健专家的诊疗服务。

 

王守桂专家团队作室专家下基层坐诊活动纪实图片

赵艳芳专家团队工作室专家下基层坐诊活动纪实图片 

张祥生专家团队工作室专家下基层坐诊活动纪实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