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院微信公众号新版块上线  市民在家即可做“新冠自诊”

发布日期:2020-02-17 10:02 来源: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新冠肺炎自诊”版块最新上线,可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线上问诊。

    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和杭州朗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职能筛查系统”(以下简称“新冠自诊系统”)于2月13日上线。市民登录“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在“自助服务”栏目里选取“新冠自诊系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线回答问题后,系统将进行智能分析,做出患病风险层级评估并给出保健和就医指导意见。通过自测,可强化大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科学认识,帮助大家做好就医前的居家分诊,让医疗机构有限的人力、物力资源更加精准地投入到确诊、疑似患者,尤其是重症患身上,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