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第十二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09:04 来源: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7月5日,我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第十二次调度会,副市长贺东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各专项督导组对一周督导情况进行通报,市防指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总结、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容丝毫松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外防输入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落实落细人员排查、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观察、健康随访等各项工作;要做好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要提前部署,做好、做细高考、人事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松劲思想和厌战情绪,在常态化精准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专班和工作机制;要引导市民群众切实提高自我防控意识;要科学精准做好督导工作。(芜湖日报记者 俞冰清 宇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