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0 09:03 来源: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7月9日,市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应邀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陆雷、吴万春、杨高、崔执凤、陈怡、孙四平、梁清宇,秘书长刘见君出席会议。

张峰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责任担当,聚焦协商主责主业,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大力开展线上工作法,推动线上线下履职相互融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

张峰强调,要以接受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为契机,着力破解政协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政协常委会要在突出政治属性、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履行职能使命、发挥政协制度优势,推动工作落实、形成工作合力上做表率;要突出协商重点,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协商议题,用好“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助力党政要事、民生实事、治理难事有效解决,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目标。

晁新在报告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定力,着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坚决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巩固作风建设成效,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