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院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21-02-09 08:26 来源:市五院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7日下午,市五院召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重申作风建设要求,勤俭过节,廉洁过节,强化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规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各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守正护初心 亮剑肃贪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安徽电视台《新闻第一线》“光盘行动”-暗访市民服务中心的负一楼餐厅。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深刻领悟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精神,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全院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作风建设要求,严以律己。三是要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四是各科室积极营造反对浪费、厉行节俭,杜绝浪费、“光盘行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