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18 08:41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8日,芜湖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职工大会,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会议由副站长吴璟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血站党支部书记潘安杰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个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廉,并通报了血站2020年度职工福利、预算资金使用情况。最后,对在2020年度中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科主任科室进行了现场评议。

    2020年,在血站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新冠疫情对无偿献血工作的不利影响,采供血工作稳步发展,满足了全市临床用血需求。血站再次荣获市文明单位称号,芜湖市连续六次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无偿献血工作成绩斐然,走在了全省前列。

    在下一年的工作中,血站上下将会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全力做好采供血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智慧血站、文明血站、美丽血站、和谐血站,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血液服务,实现血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