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养合作再升级
——市中医院与安徽福延健康医养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2-19 08:05 来源:市中医院 浏览次数:

“腊梅归冬去,暖意踏春来”。2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北京路分院医养合作,加快北京路分院建设,市中医院与安徽福延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化医养合作签约仪式在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安徽福延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徐茂奇主持。

院党委书记杨洁代表医院表达了对这次合作的良好期许,并强调本次合作平等、友好、充分地协商的基础上进行,期待双方在各自的领域内都有良好的发展,实现医养合作新发展。

安徽福延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良感谢芜湖市中医医院为此次合作所作出的贡献与努力,表达了对这次合作的期盼与祝愿,并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之下一定能实现双方共赢,造福江城百姓。

活动现场,芜湖市中医医院院长彭俊宇、安徽福延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良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医养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芜湖市中医医院北京路分院进入实质性发展阶段。

芜湖市中医医院秉承“继承,创新,和谐,发展”的理念不断向前迈进,此次合作也必将为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期待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为江城百姓的医疗服务事业作出贡献,让医养合作新发展迈入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