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固本 建言献策 共谋未来
——芜湖市四院2021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2 08:29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为理顺工作思路,凝聚发展合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2月19日-20日,四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大科主任及科护士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医院党政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立足实际,精准施策,先后就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工作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及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交流,并就医院发展、学科建设、医疗水平、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
    院长宋传福同志认真听取各参会人员汇报发言,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同时站在全局角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十项具体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实施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各项工作的关键之年,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以干事创业的担当、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党委书记沈棫华同志最后作总结,她围绕党建工作、运营管理、学科人才建设、人文关怀、内涵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创新思维,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三是要有担当精神,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四是要树立目标管理,以目标为导向,扎实落实落细每项工作。
    此次务虚会的召开,达到了务虚求实、集思广益、明确目标、共谋发展的目的。市四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寻求医院发展新的增长点和支撑点,以创新和担当勇攀高峰,以踏实和奋进再创佳绩,努力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芜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