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 德耀皖江” --2019芜湖市卫生健康系统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19 11:22 来源:芜湖卫健委 浏览次数:

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我市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仁心仁术、大医精诚的职业精神和道德品格,8月16日晚,“守护健康 德耀皖江”芜湖市卫生健康系统颁奖仪式在芜湖传媒集团北区演播大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国正、市政府副市长贺东、市政协副主席陈怡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仪式由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芜湖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芜湖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活动以“守护健康 德耀皖江”为主题,推选我市医务工作者的杰出代表,通过广泛深入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增进全社会对医务工作者的理解和支持,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颁奖仪式包括2019寻找江城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医生组)颁奖,2019寻找江城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护士组)颁奖,2019全市护理岗位技能大赛颁奖,2016-2018无偿献血先进单位、个人颁奖共四项内容。

在当晚的活动中,今日芜湖APP对颁奖现场进行了直播,健康促进知识互动答题环节参与者达7万余人,同时上线2019寻找江城最美医务工作者(医师组)的点赞活动。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