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三批援武汉医疗队再度出征!

发布日期:2020-02-09 16:36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1月27日、2月5日两批芜湖市驰援武汉医疗队出发以来,2月8日晚间,芜湖市再次接到通知,各医院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医疗队伍在1个小时内顺利组建完毕。本次援鄂医疗队是目前单次人数最多,覆盖医疗机构最广的一批,24名“白衣战士”中,除了来自市一院、五院和中医院三家公立医院外,民营医院成为本次出征的主力军,芜湖广济医院、芜湖华康医院、芜湖海螺医院及无为济民医院四家民营医院共派出包括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中西医结合等多专业的17名医护人员。
    2月9日上午11:20,在广济医院门口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市卫健委领导及各家派出医疗机构领导为医疗队员送行,送行时,队员代表发表了慷慨激昂的宣言,表达了“战必胜”的决心。24名“白衣战士”在告别送行人员后,踏上了前往武汉的征程,我们期待医疗队员早日平安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