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零”好!

发布日期:2020-03-09 09:00 来源:安徽省卫健委 浏览次数:

   自2020年1月22日安徽省首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经过四十多天的连续奋斗,全省新冠肺炎确诊住院病例全部治愈出院。在全国疫情比较严重的省份中,安徽率先实现“清零”目标。


  

  这个“零”,是他们统筹谋划,科学部署



     这个“零”,是他们重点防控,精准施策



这个“零”,是他们严密排查,阻隔疫源



这个“零”,是他们不惧生死,不畏艰险



这个“零”,是他们拼搏奉献,攻坚克难



这个“零”,是他们全力以赴,守土尽责

                                     


  这个“零”,是他们守望相助,爱心汇集



这个“零”,是所有人众志成城,血汗凝聚,忠诚铸就,使命必达的最好战果。

此时,你们是否和我们一样,百感交集,思绪万千。

47个日夜守护,1000多小时艰苦奋战,为的是7000万江淮儿女的安危。

清零,不等于疫情结束。

请别忘记,武汉前线,白衣天使仍在不分昼夜与病魔较量,向疫情发起最后的总攻。

请别忘记,此时此刻,公卫战士仍未停下防控的脚步,为打赢歼灭战做着最后的努力。

请一定不要放松警惕,坚持,再坚持,不要让所有的努力功亏一篑。

春已来,花已开,万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