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三批市属医院援助武汉医疗队员先后返回安徽

发布日期:2020-03-20 08:59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身着白衣,心有锦缎,别时飞雪,归来春风,致敬安徽英雄,欢迎平安回家!”

     

       3月18日10时16分,首班安徽医疗队包机降落合肥新桥国际机场。



在返程包机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焦雅辉特地赶来送行,向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表达崇高敬意并给与高度赞扬。两辆红色消防车停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停机坪一侧,飞机落地后,消防车在飞机两侧喷射水雾,出现一个“水门”状的效果。飞机过水门是民航对来宾的最高礼遇,意欲远道而来,洗去风尘。载运安徽医疗队的客机穿过水门,抵达停机位。

3月18日下午,芜湖市属医院援助武汉医疗队的5名队员(芜湖市第四批)圆满完成任务乘坐包机回皖。





3月19日下午,芜湖市属医院援助武汉医疗队10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即将乘坐包机回皖。(市第二批8人,市第六批2人)







家乡人民等着你们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