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科技局领导莅临四院调研新冠肺炎科技攻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09:06 来源: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芜湖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官蓉、科技成果转化科科长童震一行来四院开展新冠肺炎医疗科技攻关项目调研工作。四院院长沈棫华、副院长蔡昌群、医教科科长梁可美、医教科副科长曹娟、新冠肺炎科技攻关项目立项项目负责人朱文礼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交流会上,院长沈棫华对总工程师官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医院的总体情况、学科发展、科研成果、承担政府职能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抗击疫情过程中,我院心理干预团队在维护确诊病例患者及家属、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卫生防控人员、隔离人员的心理健康方面所做的工作。官蓉总工程师表示,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四院做了扎实且卓有成效的工作,令人敬佩。

朱文礼主任对四院本次立项的新冠肺炎医疗科技攻关项目的基本情况、研究内容、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研究设想进行详细汇报。官蓉总工程师 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四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官总要求我们,针对此次开展的新冠肺炎医疗科技攻关项目,医院领导要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加强管理,要严格按照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执行,及时签订项目计划任务书,严格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与市内兄弟单位建立数据共享,促进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最后,沈棫华院长感谢了调研组一行对四院的肯定和指导,强调未来四院将继续加强科研教学工作,加强与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以及市科技局的联系,在精神卫生领域科研方面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