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慰问抗疫一线——市文联在市一院举办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0-04-22 09:00 来源: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为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市文联在众多书画作品中,精选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各20幅,在市一院展出。4月15日上午,市文联主席韩东、副主席黄建松代表市文联向我院赠送了数幅书画作品。我院院长丁百静、纪委书记江双乐接待了韩东主席一行。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芜湖市文联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发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倡议,全市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用镜头定格感动,用笔墨抒发情怀,创作出一大批抗疫主题作品,犹如风雪寒夜里的一把把火炬,鼓舞了士气、温暖了人心。


这些作品有的描绘了逆行的白衣战士,有的刻画了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干部,有的记录了普通百姓积极配合并投身战“疫”的点点滴滴。这些作品从各个不同视角,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和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