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芜湖四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03 09:22 来源: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市委党校进修处汪晓副处长率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40余人来芜湖四院参观交流,旨在进一步了解精神卫生工作和心理健康知识。四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沈棫华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樊菲主持。


交流会上,大家在集中观看了医院宣传片《直挂云帆济沧海》和抗击新冠疫情工作汇报片《战疫之光》后,沈棫华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医院基本概况、内涵发展、学科建设、党风廉政、医院文化建设及参与疫情防控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以党建为引领,以品牌提升为主题,以内涵建设为核心,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并先后获批三级甲等精神专科医院、国家精神康复建设基地、全国人文医院文化建设典型单位、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单位。

与会人员对四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四院的精细化管理和医院人文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四院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发事件心理危机干预与心理援助等方面卓有成效。

汪晓一行还参观了院心理科、康复中心等,对四院就诊环境、医疗服务、心理治疗、康复治疗等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加强心理健康社会联动机制,消除偏见,勇于关爱,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心理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