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参加市妇联关爱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及其家庭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2 08:58 来源: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专家和医务工作者”的要求,切实发挥妇联组织联系群众、服务家庭独特优势,9月16日上午,芜湖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关爱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及其家庭爱心捐赠活动,市二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徐利民,护士长梅仕庆出席仪式。

此次捐赠是市妇联联合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持续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芜湖市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及其家庭公益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娉婷代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市妇联,将价值6.25万元爱心物资电动牙刷等生活用品,捐赠给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及其家庭代表,并为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庭代表送去了妇联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还向我市驰援武汉医务工作者代表赠送了“逆行出征”最美逆行者精美纪念册,宣传和记录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救死扶伤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

通过组织开展关爱捐赠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委政府、妇联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及其家庭,推动形成全社会礼赞抗疫英雄、学习抗疫精神、关心关爱抗疫医护人员及其家庭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