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4 15:47 来源:芜湖卫健委 浏览次数:

各县区卫委、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市直市管医疗卫生机构、驻芜医学院校: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2019年12月4-18日,考生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预报名考生须根据报名要求携带报名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的证件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和审核。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后的确认工作由所在学校统一组织。

    现场确认时间定于2019年1216-1219日,确认地点为: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行政楼4楼410办公室,本次现场确认由各县区卫行政部门、市直市管医疗卫生单位和各学校统一收集初审后送至确认地点,除无工作单位且人事档案存放地为我市各级人才交流中心的申报对象,一律不接受个人报名。请各县区、各单位、各学校及时通知申报人员按文件要求做好申报材料收集、初审和报送工作。申报材料由各县区卫行政部门、市直市管各单位和各学校收集查验后,并按以下时间前来进行资格确认,逾期或非指定时间不予受理。

    1216日上午:委属各单位、市管民营医院镜湖区、弋江区

    1216日下午:鸠江区、三山区、经开区、芜湖县

    1217日上午:无为县、繁昌县、南陵县、芜湖县卫校

    1217午:芜湖医药卫生学校

    1218日全天: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1219日全天:皖南医学院

    特此通知。

 

                                2019年12月4日

                             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附件1: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doc
附件2:关于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