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6 09:00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延期举行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有关工作安排,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9月1日-15日;考试时间:9月12日-15日

二、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9月4日-27日;考试时间:9月12日-13日(纸笔考试)及9月19日-20日、9月26-27日(人机对话考试)

三、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务人员报名参加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在符合原卫生部、人事部印发的《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和《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中符合报名条件的基础上,晋升高一级职称可以提前一年申报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一线医务人员范围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明电发【2020】10号)规定执行。上述享受提前申报的人员,原则上只享受一次政策优惠。网上报名时间:6月16-30日,网上缴费时间:7月19日前。


  附件:卫考延期时间通知.pdf

        护考延期时间通知.pdf

        

                                                                 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