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芜湖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31 09:54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十四五”是我市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芜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对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全市人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为高质量编制我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广泛凝聚社会智慧和共识,充分了解并回应社会民生关切和百姓实际需求,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提高卫生健康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一、征集对象

社会各界,单位和个人均可参与。

二、征集时间

2020年1231日至20211月31日。

三、征集内容

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聚焦我市打造区域医疗卫生中心的战略目标,结合“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和我市行政区划调整、江北产业集中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提出意见和建议。可从(不限于)以下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1.深化综合医改;2.中医药事业发展;3.卫生健康资源能力布局;4.健康信息化及智慧医疗;5.重大疾病与慢性病综合防治;6.妇幼健康;7.综合监督执法;8.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建设;9.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10.卫生人才与学科发展;11.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卫生应急事业发展);12.职业病防治;13.人才队伍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引进;14.促进生育政策与相关经济社会政策落实;15.老龄健康事业发展等。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邮寄纸质材料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参与征集活动,请在稿件中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电话联系方式,以便与您进一步沟通。

1、邮寄纸质材料:

收件人:芜湖市卫生健康委规划与信息科;

联系地址:芜湖市政务文化中心C区二楼;

2、电子邮件:

电子邮箱:whsghxx@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提出您对我市卫生健康“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对芜湖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支持!



                                                               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