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11:22 来源:芜湖卫健委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县卫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汪劲松、成员周根东到会指导,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邵腾蛟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委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调研征求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落实边学边查边改,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邵腾蛟同志代表委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对照检查,委党委班子成员一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汪劲松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委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在竭尽忠诚上作表率;二要敢担当,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三要守规矩,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邵腾蛟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后续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继续推进学习、调研、整改常态化,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努力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