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卫健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10:21 来源:芜湖卫健委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三山区卫健系统在区政府一楼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讲师团讲师、芜湖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王丽作专题宣讲,三山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徐繁荣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丽紧密联系卫健系统初心使命和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作《构建“强起来”的制度体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围绕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落实四中全会的各项任务三个部分,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紧扣四中全会主题,深刻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

最后徐繁荣要求,要深入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卫健系统落地见效。

全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近100人聆听了报告,此次报告会引起了卫健系统广大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加精准、更加务实、更加有效的措施,统筹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稳定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