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召开2019年妇幼健康专项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31 09:30 来源:南陵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南陵县妇幼健康管理工作,提高孕产妇保健、0-6岁儿童保健服务质量,规范第三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加强重大卫生服务项目及民生工程工作,县妇计中心2019年12月26日召开妇幼健康工作专项业务培训班。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妇幼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南陵县妇计中心主任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妇幼工作人员做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守初心,以妇幼健康为初心;二要担使命,切实肩负起妇幼工作的责任,尽责、履责;三要找差距,县级和基层妇幼保健单位根据自己所承担的项目找差距;四要抓落实,对标对表、补缺补差,确保完成2020年《两纲》指标任务。

南陵县卫委防保股闻晓敏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妇幼健康工作是关系到妇女儿童生命安全、民族素质和社会文明进步的大事,是基本公共卫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是第一责任人通过大家的努力,2019年我们的妇幼健康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主要指标取得显著的提升2020年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立即行动,根据《两纲》要求努力完成妇幼各项工作指标

会议同时邀请了省、市级妇幼专家以及妇计中心业务骨干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