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卫健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17:27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三山区卫健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议,三山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繁荣出席会议,镇街分管领导、卫健办主任和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委机关各科室就2019年工作进行简明扼要的总结,对2020年拟开展工作予以重点阐述,卫健委党委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在此基础上规划2020年工作安排。随后卫健委主要领导对2019年一体化村卫生室管理开展落后的单位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一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卫健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增强本领上再増力,在服务群众上再细心,狠抓薄弱环节,科学合理确定目标、把握关键、确定举措,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