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弋江公卫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7 11:43 来源:弋江区卫生计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17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以来,弋江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共监督检查医疗机构125次,公共场所32次,消毒产品经营、使用企业2次。2月4日,弋江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分设两个执法检查小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共对 25 家医疗机构、12 家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对各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制度的执行情况、发热病人的筛查及做好发热病人的信息登记和引导就诊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中未发现未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截留发热病现象。检查的 12 家公共场所大多为酒店,均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号召,暂停营业。对正在营业的绿篮子超市的环境卫生与空气质量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