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你而战“监”守与共,卫生监督人从未缺席

发布日期:2020-02-13 10:37 来源:三山区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身着制服,责任在肩,执法为民,护卫健康,我们以监督执法推动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疫情防控“保卫战”的胜利;脱下制服,我们也是普通人,我们只有保障好自己的健康安全,才能保障护卫别人的健康安全。

自打响新冠肺炎疫情战役后,三山区卫生监督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分工、职责到人,始终将后勤保障,防控物资补给作为重点任务抓,确保防护配备齐全,消毒全面到位。只有作好自我防护才能出行,才能战斗在“保卫战”的第一线。

三山区卫生监督所通过完善办公区域和业务科室设置布局,改进人员通道流程,做到洁污分离;加强内部管理,对办公区域的通风、消毒;提早谋划、统一购置后勤物资;错峰出行、就餐,降低外出执法频率,提高执法效率;对执法执勤车辆、执法制服每日专人消毒管理;24小时应急值班,坚守岗位,机动待命只为突发应急和举报投诉及时处置。只有做好后勤管理,提高自身防护,才能为监督执法提供坚强后盾,才能解除执法人员的后顾之忧,才能在被监管单位前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只有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安全,才有可能去保障别人的健康安全,才能“疫”不容辞、“疫”无反顾。

卫生监督,众志成城,战“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