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妇计中心有序开展免费婚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09:16 来源:三山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随着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区妇计中心以疫情防控为工作重心,认真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流程,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努力营造安全的就诊环境。有序开展免费婚检工作。

一是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免费婚检对象采取分时段预约服务措施,每天预约不超过20人次,避免人群聚集扎堆;单位除正门通道外,关闭其他进入大楼的通道;在单位大门口设置预检测温台,做好第一道防护,对进入单位的服务对象测体温、登记信息、督促所有服务对象正确佩戴口罩;控制同时进入大楼的服务对象人数,严格执行“一人一室一诊”要求。二是做好单位内部防控工作,每天对工作区域的办公设备、空间地面等施行三次消毒灭菌;加强开窗通风;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三是做好工作人员个人防护,职工每天两次测量体温,无异常情况方可上岗;在工作岗位上全程执行一级防护要求。

妇计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所有的医护人员都全力以赴、坚守岗位,联防联控,履职尽责为全区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