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举办派驻校园疫情防控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4-02 11:27 来源:三山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为科学、有效做好学校学生返校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学校不发生疫情的底线,330下午三山区卫健委联合三山区教育局三山区老年大学一楼阶梯教室举办派驻校园疫情防控指导员培训班,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各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负责人、指导员8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教育局说明此次培训的对保障学校安全有效恢复开学的重要性,并对各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负责人提出认真学习贯彻的明确要求。区疾控中心分别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策略新冠肺炎疫情学校防控工作学校日常消毒工作进行的生动形容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深刻认知当前形势下,保持警惕做好防范不是过度之举,是有必要的,明确学校领导和指导员在传染病预防和控制过程中的职责。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学习才可强国,卫健部门与教育部门的联手,使疫情期间校园安全保障更上一层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