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第十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08:47 来源:南陵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622日,南陵县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卫健委)七楼会议室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第次调度会副县长刘敏参会并讲话。

各镇开发区管委会汇报了近一周境外、国内重点地区,特别是北京、湖北、东北等地区(来)陵人员摸排和居家健康管理情况。六个常态化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牵头单位汇报了近一周督导情况。

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疫情防控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关于第九次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的通报》,传达了市第十次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各镇、各单位切实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单位疫情防控措施,把好高铁站疫情防控关口,突出抓好端午节假期的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防控至关重要。目前我县存在重点人员摸排不不及时、核酸检测率不高、核酸检测能力建设迟缓等问题,要求各镇、各单位抓住重点,切实落实属地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抓好精准防控;严明纪律堵漏补短,全面提升我县防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