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疾控中心开展水产品、冷冻食品物流行业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28 08:51 来源:南陵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我县水产品、冷冻食品物流行业防控工作,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县疾控中心6月下旬为全县水产品、冷冻食品物流行业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各镇、经开区、市监局、邮政管理局、商务局、邮政南陵分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从事海鲜等水产品、冷冻食品物流运输、管理人员及接收、 分发来自境外和北京等重点地区快递件的从业人员,共计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疾控中心主任强广翔详细讲解了进口物资转运、农集贸市场、邮政快递业、企业职工、司机、快递员、售货员、食品从业人员、食品消费者等场所和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总结了新冠肺炎个人防控“16 句要诀”,会后部分物流、水产品负责人与强主任进行交流讨论,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内容全面、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更加熟练地掌握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为全县科学开展水产品、冷冻食品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