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联合市妇计中心举办妇幼健康信息系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02 08:46 来源:弋江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我区妇幼健康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妇幼健康信息报送工作质量,在新的妇幼保健系统上线之前,特邀请芜湖市妇幼健康信息平台的专家为我辖区内的各医疗机构、各社区服务中心从事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的相关人员开展了一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专家详细讲解了新系统中的婚检孕优信息管理、两癌筛查信息管理、孕产妇保健管理、分娩信息管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儿童保健管理、托幼机构管理、叶酸发放管理等内容。本次培训覆盖了全区各中心儿保、妇保工作人员;产科孕产妇保健门诊、分娩登记、出生证明办理人员;婚检中心工作人员等30余人。会上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踊跃探讨,会后工程师收集了基层工作人员对于升级新系统的建议。

本次培训班的圆满举办为妇幼健康信息系统的升级、整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我区妇幼保健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工作能够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