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卫健委多形式全方位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8:52 来源:三山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2020629日至7月5日为节能宣传周,三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参与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活动。

网络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平台干部职工普及节约能源、低碳生活方面知识,组织参与观看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直播”等系列活动。

开展体验活动。结合实际,提倡卫健系统关闭公共区域照明以及利用步梯上楼等体验活动,节约用水、禁止长流水、长明灯、减少电子产品待机耗能等认真落实宣传活动,宣传引导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节能。

主题集中宣传。结合99周年建党日,在上党课的同时,开展集中主题宣传,印制宣传册和宣传袋派发到各级医疗机构,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宣传主题,通过LED屏滚动播放节能宣传标语,宣传栏张贴主题海报,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主题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和干部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低碳生活理念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