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医疗服务进社区——南陵县籍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8:57 来源:南陵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南陵县籍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陵阳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党建引领,医疗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庆七一”义诊活动。

活动中,王剑秋医师首先为居民以“夏季常见疾病的防治”为主题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主要围绕居民易发疾病、呼吸道感染等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进行讲解。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现场疾病咨询、测血压等义诊服务,并向前来的居民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内容。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2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基层组织的活力今后我中心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医疗业务建设,积极开展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