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迎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药具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1-01-27 08:23 来源:湾沚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

2021年元月20-21日,芜湖市妇计中心来湾沚区督导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药具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来到区妇计中心、陶辛、花桥、六郎镇卫健办和六郎镇新福村,在区妇计中心,着重对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管理业务新系统运行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和意见收集,对区妇计中心药具仓储管理、质量管理、账表册使用和系统维护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查对。在镇村,查看了药具工作的日常随访、表格填写和仓储管理等,对免费宫内节育器的登记使用情况现场进行信息核对,并就新形势下基层药具工作者如何进行有效沟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督导,湾沚区药具管理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药具工作的重要性。区各级药具管理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创新药具工作服务宣传方式,提升药具工作服务的本领 ,不断提高国家免费避孕药具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湾沚区育龄人群提供更多优质、人性化的避孕药具服务,为下一步迎接省级药具工作督导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