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卫健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7:38 来源:南陵卫健委 浏览次数:

2月7日,南陵县卫健系统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并进行大会评议。县卫委党委书记孙朝功主持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卫健系统市县党代表群团代表、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负责人、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计4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2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述职。孙朝功7名口头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县医院党委在医院纪委成立之后如何更好履行监督责任,中医院成立党委后如何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在建立强大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方面如何发挥作用,及各乡镇卫生院党支部在执行民主集中制、创建党建品牌、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及巡察整改等方面做了现场提问

孙朝功指出,通过述职与现场问题解答,可以看出近年来我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工作意识有了很大提高,着力解决了党建弱化、边缘化的问题,正在逐渐推进党建与业务的高度融合在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及各项重点工作上,各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下同心,任劳任怨,积极向上,冲锋在前,切实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孙朝功强调,以这次述职评议会为起点,各基层党组织突出政治建设,做好两个维护;要坚持敬业奉献,涵养精神追求;敢于担当作为,做好执行标杆;要勇于自我革命,做好廉洁自律。今后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把基层党建抓得更紧,把党支部建得更强全面实行健康南陵而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