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第四十一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08:14 来源:南陵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8日上午南陵县召开第四十一次常态化疫情防控调度会,副县长刘敏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镇、开发区管委会汇报近一周本辖区在境外及上海等重点地区人员布局情况、境外省外返回人员摸排管控情况、属地大型聚集性活动管控情况,特别是酒宴缓办延办等工作落实情况。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十个专项督导组汇报了近一周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酒店宾馆、药店、医疗机构、宗教场所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专项督导情况。

    会议传达了市指挥部第四十一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强调各镇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持之以恒的韧劲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保持疫情防控机制通畅,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关键环节形成工作闭环、不能出现断档和真空现象;要压实四级网格化包保责任,严格落实“六不准”政策,做到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精准管控;各单位要形成合力,确保春节期间疫情思想不松,队伍不散、机制不变、力度不减;加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县镇两级隔离点、药房哨点场所管理,要持续做好常态化预警监测;要做好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能过一个乐、祥和、安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