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公开受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信访举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29 16:43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作者:贾文龙 浏览次数:

自即日起,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面向社会公开受理有关单位和部门及医疗卫生机构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违规违纪问题的信访举报。

       一、受理范围

      1.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委政府部署要求不重视、不落实等行为。

      2.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行为。

      3.重要信息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导致疫情蔓延等行为。

      4.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工作不认真、不负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临阵退缩、推诿扯皮、失职渎职、贻误工作等行为。

      5.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物资等行为。

      二、举报方式

1.举报邮箱:whswjwjjz@126.com

2.举报电话:0553-3832157(夜间值班电话:38213323829224);

3.通信地址:芜湖市政务文化中心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