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督查将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发布日期:2020-01-31 16:55 来源: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1月28日起,芜湖市四院纪委积极响应上级纪委要求全面落实“三防三查三加强”和“四紧盯四到位”,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不间断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1月31日上午,纪委书记樊菲带领纪检监察室同志深入医院门诊部、二病区、六病区、十一病区等几个相对高危的临床科室进行慰问,并对防疫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医务人员防护措施、新入院患者收治情况、库存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梳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特别是对医疗物资缺乏的情况予以调配,做到现场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在督查中樊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医务人员要加强自身和患者的防护措施,同时要加强住院患者的防控知识宣教;二是医疗物资使用要做好登记,禁止私自积留,如缺乏要及时和相关职能科室及院部反馈;三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及时上报各支部,进一步强化组织动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