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纪检监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21 10:52 来源: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纪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部署要求。聚焦主业,主动作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监督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印发了医院《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救治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求》,强调了确保政令畅通、履职尽责、考勤管理、舆论宣传、单元管理五个方面的工作纪律。并公开了受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信访举报渠道。

    院纪委按照医院党委统一部署,紧盯防控措施落细落实,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台账、明察暗访等形式,重点对履行防控措施、人员在岗情况、每日健康状况监测报告制度落实情况、防疫物资采购管理、接受社会捐赠流程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14次,发现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部门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走访慰问医务人员并帮助协调解决物资问题

                         

                            督查人员在岗和医院出入口值守情况

                         

                       监督防控物资采购、社会捐赠物品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