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市妇幼保健院纪检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06 08:37 来源:芜湖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院是新冠肺炎防控的主战场。保证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各项技术、物资落到实处,是市妇幼保健院纪检监察部门的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

医院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分管领导王睿同志为组长,由监察审计科、人事科参加的纪律监督组。立足职能职责,紧紧围绕全院防控工作整体部署开展工作,制定《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明纪律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禁止外出的通知》,通过多种方式检查是否存在各类违规问题。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在做好监督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医疗物资有序发放等一系列工作之余,审计监察科的同志主动请缨、加班加点、积极响应后勤保障组指令,奔忙在医院的各个角落,全力保障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睿副书记在繁昌县妇计中心监督检查


                                 
                                 纪检干部李丹在预检门诊参加预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