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管中心调研中标药品配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6 10:43 来源: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次数:

32日至5日,芜湖市药管中心党组及驻中心纪检组等同志一行四人,就我市中标药品配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员工生产防护、生活保障等情况,现场查看国控芜湖、芜湖九州通、上药芜湖、华润芜湖、芜湖海王五家企业药品及相关疫情防控物资仓储情况,并了解上游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状况。目前五家企业基本复工,防疫物资如酒精、84消毒液、防护服、隔离衣以及抗病毒药物货源充足,其他常规药品库存也能够维持医院2个月的需求。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特殊时期为全市疫情物资及药品供应工作所做的贡献,针对企业当前物资贮备、药品物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积极给予帮助协调指导。同时也叮嘱,随着疫情的逐渐向好,下一步医院诊疗活动会步入正常,对药品的需求可能会激增,请企业一定要做好药品备货工作,确保药品供应稳定。

                           

                                       芜湖市药管中心党组及驻中心纪检组等同志到华润芜湖了解企业药品及

                                       相关疫情防控物资仓储情况以及上游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状况

                            

                                          芜湖市药管中心党组及驻中心纪检组等同志到芜湖海王了解企业药品及

                                          相关疫情防控物资仓储情况以及上游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