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四院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30 11:01 来源: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327下午,芜湖市四院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樊菲主持,各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樊菲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对全院当前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部署,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和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二是要创新监督手段,加强和改善日常监督;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治理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四是要提高业务能力和政治素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为医院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年医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重点安排了督查工作和廉政教育工作。并对《中共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支部委员会纪检委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