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赴二坝镇对口联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8 11:27 来源:芜湖卫健委 浏览次数:

3月27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芳一行到市卫生健康委扫黑除恶对口联系单位——鸠江区二坝镇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通过开展座谈、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二坝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现场走访了二坝镇卫生院

2018年以来,二坝镇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原则,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摸排涉黑涉恶线索。二坝镇利用本镇划龙舟、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等特色活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会上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三要加大摸排力度。立足二坝镇镇情,突出重点,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四要全力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来皖来芜督导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