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赴市五院走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4 15:22 来源:芜湖卫健委 浏览次数:

2月28日,市卫健委副主任王芳等一行三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市五院走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地询问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了解摸排线索并随机测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

王芳就下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医院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横幅等深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在医院领域内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二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有人管、有人抓。三是线索摸排再压实。要注意医院领域可能涉及的黑恶势力,如职业医闹,扰乱正常就医秩序的黑恶势力等市五院党委书记建国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卫生系统领域提供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