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来市二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6 15:25 来源:芜湖卫健委 浏览次数:

2月28日,市卫健委副主任王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市二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暗访督查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扫黑除恶标语、标牌医院视频监控安装情况,并随机走访了门诊工作人员及保卫干事,重点了解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及应知应会掌握情况。

王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工作,充分搞好再宣传再发动,真正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扎实营造深厚的扫黑除恶氛围。二是发挥保卫部门一线堡垒作用把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落到实处,拓宽线索来源渠道。三是将扫黑除恶工作做到实处,不能浮于表面,不能走形式,做好打持久战准备,把扫黑除恶与日常治安工作结合起来,合力推进。

市二院近期将依照全国“两会”的治安要求,进一步加强安保巡查力度,结合“毒、麻”药品管理、医托、药代、职业医闹等黑恶势力进行针对性摸排调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在今年第一季度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中,市二院未发生一起黑恶势力活动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