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11:09 来源:芜湖卫健委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3日下午市三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勇主持会议,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部署,在市委和市卫健委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推进和落实医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着重加强对人民群众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进行摸底排查,医疗行业的重点是“黑护工”“职业医托”“职业医闹”“黑救护车”的摸排和治理,要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预案制定了“黑护工专项摸排治理工作方案,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落实责任制,责任到人,贯彻以扫黑除恶为抓手,以形成长效机制为依托,积极推进医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整治行业乱象,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满意的就医环境。专题会后,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吴勇、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宝红及小组成员,对医院“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情况和氛围宣传进行了检查,对宣传展板、LED大屏以及标语等内容作了具体布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