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8-20 10:22 来源:芜湖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818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无偿献血免费乘坐公交何时兑现?
来信时间: 2021-08-18 07:44:08
来信内容:
今年芜湖市出台献血实施细则,无偿献血达到一定标准可免费乘坐公交和免普通门诊挂号费,自发布之日起实施,何时真正实施?咨询公交公司和城市卡公司,都说不知道。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卫健委    答复时间:2021-08-20 10:22: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提到的《芜湖市无偿献血实施细则》中“在本市献血十次以上的献血者免交公共医疗机构普通门诊诊查费,免费乘坐城市公共汽车。”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芜湖市中心血站已与市发改委、交通局、公交公司、城市卡公司等部门协调,申请印制无偿献血光荣卡,将免费乘坐公交、免普通门诊诊查费等功能集中在一张卡上实现,并申请免费乘坐城市轨道交通,待上述事项落实后将通知符合条件的献血者来办理相关手续,享受相关待遇。芜湖市中心血站也将及时进行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无偿献血知识及优惠政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