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妇计中心行政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1-07-26 08:27 来源:市妇计中心 浏览次数: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红船精神,开天辟地。”为更好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芜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芜湖市妇幼保健院)行政党支部于7月18日上午在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伟大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及“渡江第一船”主题展览。

行政支部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及“渡江第一船”主题展览,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渡江战役历久弥新的红色记忆。

通过这次党员活动,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感性认识和政治认同,受到了一次更加深刻、更有质感的党史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党建带动业务,全力推动市妇计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