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中心血站顺利完成2021年度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09:00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采供血及其相关服务工作的全面、规范、科学化管理,保证血液安全和服务质量,验证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和充分性,2021年9月6-10日芜湖市中心血站开展了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班子成员及内审组成员共25人参加次内审。

次内审以《献血法》《血站质量管理规范》《血站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等法律为依据,审查范围涵盖献血者招募、血液采集、检验、制备、保存和运输、质量管理及其相关服务的所有过程6个内审检查组对血站业务科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通过本次审查发现了质量体系运行过程中存在不足之处,为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供了依据。

  潘安杰站长总结要求,各部门对审核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职责,认真分析、举一反三、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全员的质量意识,持续改进血站质量管理体系,切实保障血液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