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中心血站举行高校、企事业单位团体无偿献血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08:29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二十三周年,进一步加快芜马宣黄四市无偿献血融入长三角区域卫生一体化发展9月23日,来自芜湖、马鞍山、宣城、黄山四市的高校及大型企事业单位的无偿献血工作负责同志齐聚在芜湖市繁昌区,开展2021年芜马宣黄团体无偿献血宣传、招募交流会。芜湖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少华出席会议,来自四座城市13所高校、8个大型企事业单位以及四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同志共计50多人参会议由芜湖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邵翔主持。

王少华主任对参会的各地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各单位多年来积极支持、参与无偿献血表示感谢,并对我市近年来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会上,来自血站的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近年来无偿献血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团体献血组织中存在的问题高校和企事业单位代表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大家将各自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组织等活动中的先进做法进行了交流,特色鲜明、亮点纷呈。会后,与会嘉宾本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宗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且组织开展了生动活泼的拓展团建活动,增进了四市之间的沟通交流。

此次四市的团体无偿献血交流会,于24日圆满结束。各地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对无偿献血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